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晨版张清今晚登场 年少轻狂上演飞石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8:3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张清年少轻狂上演飞石绝技 张清年少轻狂上演飞石绝技
张晓晨富有棱角的俊俏相貌为物增色 张晓晨富有棱角的俊俏相貌为物增色
张晓晨版张清俊俏有型 张晓晨版张清俊俏有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新版《水浒》已播出近四分之三,收视率稳中有升,上周已连续多日拿到同时段第一。本周伊始将要上演的剧集中,梁山将迎来最后一员少年猛将“没羽箭张清”,制片方启用小生张晓晨,除了富有棱角的俊俏外貌为这个人物增色不少,张晓晨在剧中的表现也越来越渐入佳境,首次正式挑战演技,进步非常大。

  张晓晨版张清俊俏有型

  在今晚上演的剧情中,,梁山将迎来最后一员少年猛将没羽箭张清,制片方启用小生张晓晨,《水浒》中赞他的“水调歌”有云:头巾掩映茜红缨,狼腰猿臂体彪形。锦衣绣袄,袍中微露透深青;雕鞍侧坐,青骢玉勒马轻迎。葵花宝镫,振响熟铜铃;倒拖雉尾,飞走四蹄轻。金环摇动,飘飘玉蟒撒朱缨;锦袋石子,轻轻飞动似流星。不用强弓硬弩,何须打弹飞铃,但着处命须倾。东昌马骑将,没羽箭张清。张晓晨十分有型,富有棱角的俊俏相貌为这个人物增色不少,所谓“人靠服装马靠鞍”,剧中张清的一身打扮也相当惊艳,绝不在号称“英勇双枪将,风流万户侯”的董平之下。

  年少轻狂上演飞石绝技

  在今晚的剧情中东昌府张清将上演飞石绝技,连伤梁山十五员大将,卢俊义无奈之下只得向宋江求援,宋江着手下猛将与张清对战,却也连连败下阵来,为破张清石子,宋江也大费脑筋……张清的武器,手中一杆梨花枪,囊中无数石子。没羽箭张清的飞石堪称绝技,而他最辉煌的时刻,就是未上梁山之前的一场厮杀。这场厮杀张清显露了惊人的暗器本领,连胜梁山十五员大将,其中有徐宁、杨志、宣赞、关胜、呼延灼、董平等大将!飞石技扩展了张清的攻击范围,而且效率极高,如果说百步之外,有花荣神箭,那么百步之内,有张清飞石。今晚上演的飞石大战是张晓晨从艺以为拍摄最为艰难的一场武戏,没有任何武戏经验的他经常被导演痛骂,顶住换角的巨大压力,终于顺利完成这场一打十五的重头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