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热播 迟帅杨幂虐心之恋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8:34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迟帅和杨幂再合作 迟帅和杨幂再合作
迟帅杨幂“虐心之恋”成看点 迟帅杨幂“虐心之恋”成看点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由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主演的台湾剧《京城四少》,曾创下海峡两岸及香港地区惊人的收视纪录,片头曲《潇洒走一回》更是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一代人心中的记忆。20年后,富大龙、迟帅、杨幂、周杰等年轻演员,再度挑战《新京城四少》。此次翻拍大戏于9月2日起,登陆中教一及云南、湖北和安徽四家卫视,势必将带起一股怀旧热潮。

  金牌编剧让经典名作焕发新生

  新《京城四少》讲述了一段牵扯了一个家族18年的迷案,原著编剧便是被称为“华语第一编剧”的王蕙玲,曾获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与李安、吴宇森等大导演合作过《饮食男女》、《卧虎藏龙》、《色·戒》等片。保留原作基础上,新《京城四少》还请到内地金牌编剧邹静之,将他最擅长的诗情味与市井味,添进纠葛的爱情和迷离的悬疑中。虽然有20年前的老版珠玉在前,但《新京城四少》注入不少新元素,对人物故事做了一定程度的改编,并把旧版50集的篇幅作了缩减。但全剧仍以上世纪初为背景,讲述童家四子幼年失散、最后团圆的故事,四条线因为乱世飘零的共同命运结合在一起,碰撞出时代的阵痛和人性的挣扎。

  迟帅杨幂“虐心之恋”充满看点

  剧中,迟帅饰演帅气斯文的革命青年二少爷杜立寒,在剧中与当红花旦杨幂饰演的绝色美姬白雪有着一段深情款款又无比“虐心”的恋情。原本身为大将军后人的白雪因为全家遭人陷害而被满门抄斩,她因为被奶娘救走才幸免于难。为了生存,她自小在九号公馆学习歌艺、舞艺,而到了晚上,她在暗中追查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尽管京城众多政商名流爱慕白雪,还有从小一起长大的铁蛋(富大龙饰)对她一往情深,但是她却爱上了革命青年杜立寒。两人在一次偶遇中一见钟情,几次机缘巧合,情感快速升温,却为了复仇而不得不分开。最后,她为了报仇放弃了爱人,嫁给仇人,却发现自己其实一直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最终发疯丧失记忆……仅从以上剧情,就能看出《新京城四少》“虐”的程度有几何了。而迟帅在谈到和杨幂对戏的感觉时,特别谈到两人是一段纯真凄美的“柏拉图之恋”,只是在那个年代,这样一段本该修成正果的爱情却遭遇了无法想象的阻力,而所有看过老版的观众都会关心的白雪和立寒的结局,迟帅则表示不愿剧透,让大家自己看下去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