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央视热播 金盛宇上映盗亦有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金盛宇剧照 金盛宇剧照
金盛宇誓死抗敌 金盛宇誓死抗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昭荣(微博)、杨若兮(微博)、金盛宇主演,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剧《小站风云》(微博)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通过天津小站小人物的经历再现一个时代的沧桑巨变。其中,实力派硬汉金盛宇在剧中饰演土匪孙二彪子,虽然打家劫舍,但金盛宇却称人物很有血性,盗亦有道更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据悉,金盛宇饰演的孙二彪子在出场时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一次与剧中“高不吝”高家结下矛盾便开始了二人之间不间断的纠葛成为死敌。从此金盛宇饰演的“孙二彪子”便一次又一次的带人上高家闹事,虽然每次都没有得逞,但是锲而不舍的精神让金盛宇笑称有点像“灰太狼”。虽然剧中的角色是土匪,但是金盛宇表示,这个土匪很有血性,盗亦有道。当国难临头,小日本侵袭家园的时候,他却舍身深陷火海战乱中誓死抗敌,保卫昔日的仇家,在血海中的搏杀也令观众十分感动。

  因为剧情的需要,金盛宇的动作戏很多,在三伏天气里经常要舞刀弄枪。为了剧情的真实性,他又主动要求一遍遍做到最好,导致身体脱水、生病。就连该剧的编剧、制片人看后也觉得金盛宇的演技十分出彩,为其加戏,使人物的角色更加鲜明,看点十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