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将迎大结局 胡可等受邀参加收官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0:51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新版《水浒传》还有一周就将迎来大结局,今晚起,天津卫视每晚三集连播,而与新浪网合办的“水浒收官礼”,胡可、吕良伟(微博)等明星已经接受邀请。

  顾大嫂的扮演者胡可是首位应邀出席“水浒收官礼”的演员,她表示:“我戏不多,能够参与一部名著的拍摄挺难得的,这样的电视剧流传得比较久远。”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