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婚后复出新作《橄榄树》:我的青春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26  新浪娱乐微博
刘涛、陈思成再度携手 刘涛、陈思成再度携手
刘涛再以清纯形象示人 刘涛再以清纯形象示人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青春情感大戏《橄榄树》正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婚后复出的刘涛(微博)在剧中饰演文静聪颖的护士穆杉,与陈思成(微博)再度携手。该剧依托在80年代的大背景下,讲述了那一代年轻人的理想信念以及对爱情的执着追求。

  刘涛为角色折服

  该剧作为一部情感大剧,“爱”贯穿全剧,几位主人公戏中几经反转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真挚爱情。女主角穆杉为了得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更是经历了退婚、彷徨、迷茫种种坎坷,在坚守自己对于爱情的信仰之后,最终与国栋终成眷属。婚后复出的刘涛对于这一角色,坦言十分钦佩和羡慕,因为对于乖乖女穆杉来说,为爱情抛弃一切需要无比的勇气,这是常人都无法轻言放弃的。

  我的青春我做主

  虽然《橄榄树》将视线瞄准了上世纪80年代,但是这一代人的情感追求却丝毫不逊色于80后们,刘涛扮演的穆衫,本来已经有了一个老成持重的军人未婚夫,却被陈思成饰演的仗义、率性甚至有些野性的小混混国栋所吸引,从而抛弃了优越的生活,与国栋“私奔”。有网友感慨说:“在金钱至上的现代社会,这种淳朴的爱情更显得珍贵,不仅实实在在的体现出那个年代的精神,更为拜金主义的年轻人上了一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