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的幸福》片场 李乃文房子斌上演全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遥远的幸福》李乃文、房子斌大打出手 《遥远的幸福》李乃文、房子斌大打出手
李乃文、房子斌《遥远的幸福》剧照 李乃文、房子斌《遥远的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姜银贵先生担任总制片人,周小兵担任编剧的年代爱情电视剧《遥远的幸福》在沈阳拍摄即将接近尾声,该剧由黄曼(微博)领衔,该剧中两位对于黄曼具有重量级影响的人物李乃文(微博)和房子斌在片场直接武斗,上演求爱大战。

  李乃文房子斌贴身肉搏不打折

  据悉,在新剧《遥远的幸福》中,李乃文饰演武越,对由黄曼饰演的马小勤穷追不舍,终于从由房子斌饰演的臭子身边成功“抢”走了马小勤。在三人一共到达农场之后,武越和马小勤的感情日佳,导致了臭子和武越两人的矛盾越来越深,最终矛盾激化,两人直接开打。片场工作人员说,李乃文和房子斌为了表演效果,两人商量直接采用真打的方式来表演。一时间,片场桌椅板凳横飞,就跟两人真的在打架一般。但是两人都手下留情,虽然拳拳到肉,但是都没有伤到对方。拍完一场,工作人员都感叹,“为了爱情,他们打架的场面真的是十分劲爆”。

  戏外兄弟演绎荧屏情敌

  虽然在剧中,李乃文抢走了房子斌的黄曼,两人情敌关系确定,也因为此事积怨颇深,并且打得头破血流,见面如同仇人一般。但是,李乃文表示,自己跟房子斌关系很好,就像兄弟一般,两人因为同场戏份较多,经常会坐在一起聊天,讨论究竟该如何更好地表现,所以在戏中情敌斗争非常激烈。房子斌也爆料,虽然他和李乃文,黄曼戏中纠葛不断,但是空闲的时候三人都会坐在一起喝茶,感情很好。他开玩笑说,如果两人真的开打,导演就该急了。

  据悉,该剧总制片人姜银贵先生历年来制作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尤其以《闪婚》、《新一剪梅》、《战地浪漫曲》、《悲伤时唱首歌》、《上将许世友》、《我爱河东狮》以及《换子成龙》为代表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