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姝瑶参演《梦回唐朝》 遭遇毁容依然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高姝瑶饰演倪虹洁的姐姐 高姝瑶饰演倪虹洁的姐姐
高姝瑶参演电视剧《梦回唐朝》 高姝瑶参演电视剧《梦回唐朝》
高姝瑶首次出演古装片 高姝瑶首次出演古装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的大型古今传奇剧《梦回唐朝》正在火热拍摄中。曾在谍战剧《掩护》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高姝瑶,此次加盟该剧,饰演了一位名门贵族家的大女儿,不幸遭遇“毁容”。高姝瑶天生丽质,此次却不惜以“丑脸”示众,高姝瑶称,无论角色美丑,都要用心塑造完美的角色。

  据悉, 郭德纲、谭耀文、倪虹洁、高姝瑶等众星加盟该剧,讲述了一段美轮美奂的梦境,亦真亦幻中,感受人与人之间宝贵真挚的情感。其中盛唐绮丽壮观的景象、复杂的宫廷内斗是该剧的最大看点。高姝瑶饰演倪虹洁的姐姐,善良单纯,但却被人陷害,虽然躲过杀身之祸,却遭遇了毁容,在剧中是一个很有看点的角色,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环节。

  “本来化妆的时候都快睡着了,结果化完妆一照镜子,没有心理准备的我直接被自己吓醒了,然后,整个带妆的过程我都拒绝照镜子,因为看一次吓一次!”高姝瑶称,造型师很棒,把被毁容的妆化得十分真实。

  这与正在热播的《掩护》中,高姝瑶饰演的娇憨美艳的女中尉形成了鲜明对比,一向以俏美示人的高姝瑶,此次为演好角色甘心“被毁容”,她称:无论是美到极致,还是丑得彻底,都是剧情需要,不考虑角色本身的美丑善恶,将角色演到完美,这才是演员的专业精神。

  “每个演员都希望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但是只要角色本身有看点,外表如何并不重要。”高姝瑶表示,很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喜欢突破自我的感觉。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