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橄榄树》回望80年代 刘涛陈思成演绎纯爱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2:58  新浪娱乐微博
《橄榄树》以纯净的爱情吸引观众 《橄榄树》以纯净的爱情吸引观众
刘涛饰演穆杉. 刘涛饰演穆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橄榄树》将于近期播出,该剧由刘涛(微博)、陈思成(微博)主演,讲述了一群生活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年轻人,在面对当时新旧观念不停碰撞的社会时,因为各自对爱情和幸福的不同理解,而遭遇了不同的情感历程的故事。

  刘涛、陈思成为爱奋不顾身

  在《橄榄树》中,刘涛饰演的穆杉有着令人羡慕的家庭与工作,热爱外国文学的她向往自由与美好浪漫的爱情,在遇到“坏小子”冯国栋(微博)(陈思成饰)后,被他的桀骜不驯深深吸引。面对国栋猛烈的追求、未婚夫的深情、周围人的不理解,穆杉对爱情、对未来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迷惘,但最终她选择了听从内心的渴望,放弃平静而优渥的生活,投入到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中去。

  80版“山楂树之恋”纯爱升级

  剧中,陈思成饰演的冯国栋是个不折不扣的 “小混混”,在遇到美丽护士穆杉后,一见钟情,不顾两人的门户差距,奋不顾身的追求心中真爱。同样,穆杉面对传统的家庭教育与离经叛道的爱情,经历过最初的犹豫最终选择了后者,放弃了家人安排好的婚事、放弃了优秀体贴的未婚夫,鼓起勇气摆脱原本中规中矩的生活,奋不顾身的投入到这场爱情中去。

  同样是讲述一段刻骨铭心的纯美爱情,与《山楂树之恋》中不同的是,《橄榄树》所描绘的爱情多了一份奋不顾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