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林冲”获赞 胡东演技折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眼下,新版《水浒传》在天津、安徽、东方、山东四大卫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随着剧情推进,受到观众热议。而胡东(微博)版林冲受到大多数观众的肯定和赞赏,观众认为,胡东演技精湛、表演有深度及张力。由他演绎的林冲被称为“最贴近原著的林冲”。

  身高相貌贴近原著 与人物很匹配

  自新《水浒传》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新梁山好汉一直是观众热议的话题。剧中众多角色都赢得观众不少赞美声。而对于胡东饰演的新林冲,观众也是赞赏有加,认为他是众多演员中与原著人物最匹配的人物之一,“胡东身高186,和书上相比只矮2公分,而且脸型五官跟原著的描写都颇为相像,这个林冲我很喜欢,很威武,与原著中描写的林冲很贴合。”

  演技获赞 

  观众称林冲形神兼备

  据编剧温豪杰(微博)介绍,林冲的总体思路是先抑后扬:“先把他的英雄气往骨子里压,一忍再忍,忍无可忍最后爆发出来,就更有气势。”事实也确是如此,在妻子被高俅儿子高衙内调戏,高氏父子设计加害,让其误入白虎堂,蒙冤刺配沧州的几场戏中,林冲一让再让,一忍再忍。但随着“风雪山神庙”、“火拼王伦“等经典桥段的播出,林冲的性格发生了惊天逆转,他在火光冲天的草料场手刃富安和陆谦;到了梁山之后,火拼掉不能容人的王伦;再到最近的夜袭曾头市、对阵大刀关胜等几场武打戏,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英气逼人的林冲。

  眼下,新《水浒传》播出已接近尾声,胡东的表演折服了众人,观众评价,他饰演的林冲形神兼备。有网友留言:“林冲既不乏柔情,又具有一个悲情英雄的英武之气,很有味道。“胡东版林冲不但发‘狠’起来很吸引人,温柔时也很有魅力,胡东的表演很自然,有一种无以言喻的魅惑力,深深地吸引人想继续看下去。”(指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