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热播 陈昭荣杨若兮上演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昭荣《小站风云》剧照 陈昭荣《小站风云》剧照
陈昭荣、杨若兮剧照 陈昭荣、杨若兮剧照

  新浪娱乐讯 辛亥百年献礼剧《小站风云》日前正央视八套黄金档以每天4集密度热播。该剧由陈昭荣(微博)、杨若兮(微博)、韩雯雯(微博)等演员主演。陈昭荣不仅在剧中首度演绎军人角色一圆自己的英雄梦,还与韩雯雯、杨若兮两位美女谈起了恋爱,不过相对于和韩雯雯的苦恋而言,陈昭荣和杨若兮的感情则更像一对欢喜冤家。

  陈昭荣战争初体验 《小站风云》拍打戏过瘾

  《小站风云》是陈昭荣接拍的第一部战争作品,也因为首度出演了军人的角色圆了他多年要当英雄的梦想。陈昭荣透露拍摄过程非常纠结,“拍摄112天,有近60天的时间是在拍战争戏,打着仗还要谈情说爱,感受挺复杂的。”这次出演《小站风云》,陈昭荣剃光头上阵,被问到这个过程是否会有顾虑,陈昭荣表示:“碰到一个这么好的剧本,这么好的创作团队,剃光头对我来讲不是牺牲,因为我以后可能碰不到这么好的机会。”陈昭荣透露第一次看到剧本就非常动心,但又不好意思在编剧周振天面前表现出来。

  感情戏里看点足 陈昭荣杨若兮上演欢喜冤家

  剧中,陈昭荣和韩雯雯饰演的高小穗以及杨若兮饰演的高小花都有一段动人的感情故事。不过有别以往,这并不是通常认为的三角恋。编剧巧妙的将姐妹二人和陈昭荣饰演的刘德胜的感情安排在不同的时期并且感觉完全不同。比起陈昭荣和韩雯雯有始无终的苦恋而言,陈昭荣和杨若兮的感情更戏剧化也更生动。一直暗恋着刘德胜的高小花在看到姐姐嫁人之后勇敢的向刘德胜表白,并用自己的努力打动了他。而这中间的过程却生动欢乐,十分逗趣。虽然最后的结果仍旧是天各一方,不过这对欢喜冤家却成为《小站风云》中最灵动的一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