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四大卫视9月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海报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海报
刘洪夫妇 刘洪夫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将于9月24日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纪念“九一八”80周年。该剧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辉煌影视公司联合摄制,聚集了赵恒煊、史兰芽、刘长纯等《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同时还增加了新角色。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是《铁道游击队》的续集,讲述后抗战时代铁道游击队成员与潜伏在鲁南地区日伪残余英勇斗争的故事,此前曾在天津、山西等地面频道播出。

  该剧导演王新民介绍,战后篇聚集了赵恒煊、史兰芽、刘长纯等《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同时还增加了新角色。此外,“山东是《水浒传》的小说发生地,盛产‘梁山好汉’,也是铁道游击队驰骋铁道线英勇杀敌的主战场。枣庄地区铁道游击队的抗日之举就有了‘红色水浒’的时代意义。剧中火车激战、武侠式动作戏、游击队员的诙谐斗嘴都值得一看。”

  出品人张辉力表示:“《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是部抗战剧,铁道游击队的抗争既是‘水浒精神’的传统表现,也是铭记‘九一八’国耻,反抗日本法西斯的一次有力出击。”(JH/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