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热拍 张萌陈建斌“萌劲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 张萌
陈建斌幽默上阵 陈建斌幽默上阵

  日前张国立(微博)、邓婕(微博)、张萌(微博)、陈建斌等打造的婚姻情感剧《你是我爱人》拍摄正酣,张萌与陈建斌打造的一对轻熟女与正熟男的恋爱故事也正在悄然上演,在对待乱麻一团的闹心事时两人不经意间流露的萌劲十足,张萌散发出青春魅力,陈建斌举手投足间的小无奈加上小揶揄都让这部剧治愈感十足,再加上老戏骨张国立邀得暌违荧屏的邓婕剧中大打小三战,热闹程度可见一斑。

  《你是我爱人》由畅销书作家陈彤小说改编,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描写中年人情感危机的同时更聚焦年轻人由最初踏入社会的不适到如何适应社会、勇敢面对生活的主题,该剧快节奏又充满了无时不在的幽默。《你是我爱人》正秉承了张国立近两年来主推温暖现实主义作品的理念,展开对现代都市中所谓“爱”的大讨论。张萌与陈建斌这对熟男靓女的搭档十分接地气地聚焦社会热点,关注情感婚姻问题。这对剧中时不时搞笑逗趣、由常常触碰观众内心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剧中两人各使出十八般武艺打造情感万花筒,折射当代人对于婚姻、情感、家庭的看法,而在面临看似平淡的人生时两人所展现出对明天的活力与希望都令人觉得即便再多不快与难题都能解决,治愈系十足。在《金枝玉叶》中华丽亮眼百般大明星架势的张萌在新剧中再度变身渺小都市男女,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张萌独自一人坚强面对或许残酷的人生,用积极的人生态度最终赢得了专属于自己的命中情人。

  在热播剧《金枝玉叶》中与林保怡(微博)上演爱恨纠葛的张萌在《你是我爱人》中与陈建斌凑成一对,熟男靓女的搭档有着意料外的治愈效果。这对剧中时不时搞笑逗趣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这大团圆式的情侣也为全剧营造了一股独特的浪漫情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