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热播 赵鸿飞“内心”戏更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赵鸿飞剧照 赵鸿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女神捕》近期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实力派演员赵鸿飞在剧中担纲男主角杨小檐。由于之前电影版《女神捕》播出引起热潮,电视剧版《女神捕》更是吸引了众“捕迷”的追捧。而赵鸿飞(微博)在剧中的表演更是得到赞赏。本剧不论是从精致的制作还是在剧情的深刻内涵和演员的生动表演上。更加突了《女神捕》是一部用心制作。

  剧中,赵鸿飞主演的杨小檐是个很出彩的任务,聪明机灵,心思缜密,能看官场奥秘。因家人惨遭倭寇迫害,忍辱偷生,苦学武艺,后被锦衣卫所救,成为卧底。此人物内心世界的起伏很大,在表演上难度很大。赵鸿飞表示,在这次表演中要突破自己,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鸿飞。

  赵鸿飞不采用替身,拍摄中屡次受伤却坚持亲自上戏,对于工作的敬业获得剧组的一致好评,也被大家称作《女神捕》中的虎胆英雄。在以往多部武侠打戏中,赵鸿飞都是这样刻苦去完成每一部作品,每次拍完戏都还沉浸在剧中的角色里。他表示,每一次都会将更好的演绎呈现给观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