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四少》热播 袁文康诠释“贵气四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袁文康出演民国型男 袁文康出演民国型男
《新京城四少》剧照 《新京城四少》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叶倩文一曲《潇洒走一回》随着台湾电视剧《京城四少》红遍大江南北,歌声犹在耳边。20年后,杨幂(微博)、周杰、迟帅、袁文康(微博)携《新京城四少》强势登陆各大卫视,一开播便赢得了收视开门红。扮演“四少爷”童玉官的袁文康,成为大家口中贵公子的新代言人。

  民国型男惹人爱

  与老版相比,《新京城四少》的年代背景从清末转换到了民国,演员的造型有了更大的可塑空间。袁文康所扮演的童玉官,作为剧中唯一留在父亲身边的儿子,从小锦衣玉食,剧组在他的造型方面也是颇费心思,8套精致礼服彰显贵族气质。

  新贵公子招人怜

  随着剧情的深入,杨幂与富大龙、迟帅之间的感情纠葛让人颇感“虐心”,而另一方面,“四少”袁文康对“云儿”李倩(微博)一往情深,他不在乎身份地位,家世背景,甚至在知道了“云儿”爱的不是自己而是“铁蛋”后,依然默默陪在她身边,这个痴情又善良的贵族少爷,深深打动了许多人的心,让人不禁有些心疼的感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