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热播 吕颂贤诠释“完美”的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完美丈夫》吕颂贤饰演李耀斌 《完美丈夫》吕颂贤饰演李耀斌
吕颂贤剧照 吕颂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吕颂贤(微博)、戴娇倩(微博)、霍政谚、岳跃利等实力演员主演的时尚偶像剧《完美丈夫》正在全国各地热播中,在剧中吕颂贤把一个洒脱、成熟的摩托车设计师对爱情、对婚姻的态度,演绎的淋淋尽致。  

  男人想有个“完美娇妻”,女人想要个“完美丈夫”,而真正的婚姻是一个相互给予尊重,给予自由,给予信任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是要找一个完美的丈夫,还是找一个爱你的人呢?电视剧《完美丈夫》中,吕颂贤所饰演的成熟、稳重的摩托车设计师,虽然经历了一次婚姻,但没有对爱情、对婚姻失望,依然执着的去追求自己的真爱,因为他明白一个所谓的“完美丈夫”,不如找一个真正懂你,了解你的人来得好。吕颂贤表示:每个人心目中的“完美”是不一样的,最适合你的才是最完美的。

  《完美丈夫》主要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一个关于当代女性如何在工作与生活双重压力之下,正确处理好婚恋关系,追求美满幸福生活,最终寻找到“完美”另一半的故事。据悉,吕颂贤刚拍完一部年龄跨度很大的年代戏《千金》,不久将参演电影《敦煌传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