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地方收视告捷 王学兵版间谍获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12  新浪娱乐微博
《暗红1936》地方收视告捷 《暗红1936》地方收视告捷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吴卫华 吴卫华
武仲明 武仲明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暗红1936》将于9月份登陆黑龙江、云南、贵州等卫视。该剧由电广传媒出品,以“西安事变”前夕发生在西北地下战场的一出谍战秘闻为背景,讲述了王学兵(微博)饰演的中共特工武仲明惊心动魄的潜伏故事。

  地方台热播  情感谍战引观众共鸣

  电视剧《暗红1936》由创作过《冷箭》的编剧郝岩操刀,曾执导过《落地,请开手机》《中国式结婚》的李骏导演。王学兵和刘佩琦在剧中上演对手戏,被网友形容是“硬汉对硬汉的碰撞”。

  该剧7、8月份在厦门、福州、湖北、南宁、广东、四川等地热播。制片人何文表示,《暗红1936》首次聚焦于谍战人员不为人知的情感,以情感与理性的交织诠释人性,所以会引起观众共鸣。

  王学兵“潜伏帝”再亮相

  剧中,王学兵饰演中共特工武仲明,利用一次阴差阳错的误会,潜入国民党的核心部门。在这敌友难辨的凶险环境中,武仲明一边与嫂子扮演假夫妻,一边压制自己内心复仇的怒火,与杀兄仇人共事。制片人何文表示,间谍的世界对普通人而言充满了未知和神秘,什么样的人能从事这一“神秘”事业?又要付出怎样的牺牲?《暗红1936》就通过武仲明的谍战传奇向观众一一做了解答。 (JH)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