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使》上海将播 于震分饰两角掀谍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电视剧《密使》将于本周末在上海电影频道开播,并由“谍战专业户”于震(微博)和美女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于震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

  近些年,于震频频出现在谍战剧中,而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心中的英雄情结和对谍战题材的喜欢,但也要求自己每部戏都有挑战和进步。他说:“《密使》中,我首次分饰一对面容相同,而性格、机遇以及政治信仰都完全不一样的兄弟俩。双胞胎的牵绊带给我很不一样的情感牵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