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做客《说事拉理》谈徒弟打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3:43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上节目 郭德纲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将在本月10号,也就是教师节这天,带着德云社的众弟子,来山东济南说相声,这也是他为庆祝德云社成立15周年,全球巡演的第一站。近日,山东卫视(微博)《说事拉理》的记者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微博),德云社专场演出前夕,独家采访了郭德纲先生。

  在采访中,郭德纲先生首先向山东的朋友和《说事拉理》的观众朋友亲切问候。接着就开始调侃起《说事拉理》来。他说去年的“徒弟打人事件”山东的媒体最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穷追猛打,详细报道。记者赶忙想辩解些什么。但郭先生笑道:他已经看得非常开了,也理解媒体的苦衷,过去的事情会豁达对待。在现场,记者还碰见了“打人的徒弟”李鹤彪(微博),一起客观地回顾了“徒弟打人事件”。

  接下来的采访中,郭德纲先生非常坦诚地和记者聊了自己从艺以来的曲曲折折,以及对家人,对朋友,对明星艺人的种种不为人知的诚恳的思考。

  《说事拉理》根据这次采访,精心制作了《我是郭德纲》这期节目,让您了解台前、幕后的故事,也让您读懂身为父亲、丈夫的另外一个郭德纲。节目于9月8日和9月9日播出,敬请关注。

  《说事拉理》既有关注焦点和热点的尖锐性和导向性,又采取了讲故事的叙事方法,充分利用悬念吸引观众,同时加强拉理成分,在讲清楚“咋回事”的基础上,在“为什么和怎么办”上下功夫。每晚22点20与您相约山东卫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