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我是真的》吴大维方力申组“大力水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3:52  新浪娱乐微博
吴大维方力申剧照 吴大维方力申剧照
吴大维剧中搞笑 吴大维剧中搞笑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吴大维(微博)、方力申(微博)、王茜(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吴大维和方力申首次联手,打造“大力水手”组合。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吴大维饰演的抠门老板钱大年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同时与钱大年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

  剧中,吴大维与方力申搭档出演,两人戏里戏外幽默十足。虽属初次合作,但是两人之间契合度也让导演称赞不已。并且在平时两人更是剧组的开心二人组,耍宝搞这两人怪必不可少,以至于被剧组封为“大力水手”组合。

  对于两人合作,方力申坦言,“吴大维是很有气场的演员,对人物的驾驭能力很强,也能激发对手的灵感,和他搭戏很轻松,他就像大哥哥一样,并且他很幽默,在吴大哥的影响下,一不小心自己都很会耍宝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