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传》热播 严宽出演燕青张弛有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表演注重细节 严宽表演注重细节
《水浒传》燕青霸气外露 《水浒传》燕青霸气外露
燕青重头戏接踵而来 燕青重头戏接踵而来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目前播出已接近尾声,宏大的战争场面和一众“美男版”草莽英雄让水浒迷们看的如痴如醉,剧中浪子燕青的重头戏接踵上演,燕青打擂和战争场面均显示其霸气外露一面,除了在视觉上的“花容月貌”轰炸观众,严宽(微博)的表演也张弛有度,完美演绎了浪子燕青这个人物。

  《水浒传》燕青霸气外露

  原著中,浪子燕青一表人才,英俊倜傥,柴进的贵气让人觉得高高在上,敬而远之,不容易有亲近感,戴宗则很一般,只要不迈开大步赶路,在哪都显不出什么来。燕青风流俊俏的仪表则非常招人喜欢,看过新版《水浒》中严宽的表演后,观众对严宽饰演燕青的肯定出奇的一致,有观众留言表示:“严宽的俊脸简直和燕青如出一辙,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仅仅是帅了,还有一种雅致的气质。”在梁山泊里。粗人多,武夫多,燕青却是个雅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燕青也有霸气外露的一面,在泰安州打擂时,惹得台上台下“如搅海翻江相似,迭头价喝彩”。燕青还是外交方面的人才,面目可憎的人说话谁都不爱听。燕青出去办事,未曾开口先赢得别人好感。

  严宽表演张弛有度

  剧中严宽的表演张弛有度,在主人卢俊义和宋江面前,他锦口绣心、忠义沉稳。在梁山,燕青在除了要处理好与卢俊义的主仆关系,还得处理好与宋江的上下级关系。燕青上山不久,即取得了宋江的高度信任,成为宋江最主要的心腹。宋对他的倚重,超过了很多江州时期的弟兄。严宽在表演过程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即使群戏只是静静的站在宋江身旁,燕青依然浑身是戏,谦卑的站姿、坚毅的眼神,不说台词依然吸引人的目光。泰山打擂一场戏,严宽的打戏同样精彩,虽然不是武术科班出身,所有高难动作依旧亲自完成,这场戏严宽打得畅快淋漓,观众看完也觉得热血沸腾。严宽的表演十分有层次,紧接着,随着招安的推进,燕青将展露更多才华,严宽把燕青察言观色的明慧、八面玲珑的机巧、见风使舵的急智、当机立断的果敢、操控大局的魄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