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奔的左左》关注恐婚 邓家佳诠释新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出席《爱情公寓3》活动 邓家佳出席《爱情公寓3》活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杜拉拉》编剧张巍的畅销书《狂奔的左左》被改编成电视剧,将都市新女性与“恐婚”两个热门话题结合。女星邓家佳(微博)在剧中饰演主角韩左左,讲述了在面对情感、婚姻和友情的冲突和挫折时,如何坚强面对并成为新女性的代表的故事。邓家佳近期有多部戏正紧张拍摄,而由其主演的新版《西厢记》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邓家佳诠释都市新女性

  据悉,《狂奔的左左》在开拍之日起,就得到了媒体和广大年轻观众的关注。《狂奔的左左》正是讲述了这样一群都市女性,在面对事业、生活、婚姻和友情的时候,是如何展现都市新女性坚强、勇敢的一面。人气女星邓家佳在剧中饰演的韩左左,信心十足地狂奔在事业路上。记者采访邓家佳时询问她对角色的看法,邓家佳表示:“现代的社会女性,她们更加独立,却也面临和男性一样甚至更重的社会压力。正如戏中的韩左左,她勇敢生活、为事业努力打拼,却也不得不面对突如其来的改变。其实,她的身上影射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也受到特别大的触动。”

  邓家佳多部戏同时上档

  据悉,这部由邓家佳领衔主演的《狂奔的左左》,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与此同时,邓家佳同期还有剧集正在紧张拍摄,手头更是有许多剧本在挑选。人气飙升的邓家佳,在紧张拍戏的同时,得到了许多活动邀请,但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而推掉了所有邀约。据记者了解,由邓家佳领衔主演的新版《西厢记》,后期制作已经结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