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天津卫视三集连播 招安命运今晚终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水浒》剧照 新《水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新浪网热播的新《水浒传》即将接近尾声,在天津卫视把播出改为每晚三集后,观众反应强烈,均表示可以更加痛快的看大戏,十分支持。今晚天津卫视继续三集联播,为您呈现精彩剧集。

  五虎上将大败童贯之后,利用擅长水战的优势,擒住了高俅。林冲誓要报仇雪恨。但是宋江为了达成招安大事,决定放回高俅,以求朝廷招安。宋江放走高俅后每日惶恐不安,吴用再出妙计,派燕青去往李师师处促成招安一事。

  在个人复仇和梁山命运的转折点上,张涵予(微博)和胡东(微博)将带来一场怎样的内心戏。面对兄弟大义与红颜知己严宽(微博)和安以轩(微博)又将如何演绎。今晚,天津卫视三集联播敬请收看。

  说到林冲,他算是《水浒传》中塑造非常丰满的一个悲情英雄,隐忍的性格也导致他内心戏份十分突出。高俅被抓上梁山后,林冲去报仇未果,悲愤下山,也可说明此角色上覆盖着太多的不公和悲情。

  而林冲的扮演者胡为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曾一度无法走出角色。胡东表示:“这次演完林冲,自己八九个月才从角色中走出来。林冲不是一般人,有史以来,英雄好汉或者真正的枭雄,能够成大事情的人都会忍辱负重,所以这次自己塑造的林冲,不仅在战场上英勇善战,而且在内心戏上也备受考验。”跟胡东有很多对手戏的张涵予也说:“胡东这次表演很有深度和张力,是最贴近原著的林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