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心中春晚意见汇总:期待张涵予郭德纲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8:11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禾) 央视春晚已走过了29个年头。近年来,其“亘古不变”的模式化演出也招来了不少争议。而龙年央视春晚将“三十而立”,不少动作在暗示着,这一场而立仪式似乎会与往年不同。7月,哈文被任命为总导演,之后便频出创新之举。接触张艺谋、张颐武、赵宝刚、范曾等找灵感;开通官方微博,推出“我为春晚献欢乐”、“春晚30年——我和春晚的故事”两个征集令。日前,还首度公布了第一阶段的征集令结果,共收集“我为春晚献欢乐”话题1539万余条,“我和春晚的故事”话题11万余个。

  今天,我们就把网友的意见汇总一下,看看大家心目中的春晚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主持人:李咏(微博)、周立波(微博)、郭德纲(微博)、赵忠祥(微博) 

  贺电主持:陈汉典、谢娜(微博)

  @小兔子:今年央视元宵节晚会上,两个李咏同台亮相,这个假“李咏”正是来自西安的高仿真机器人,它左顾右盼、能说会道,如果不仔细看,跟真李咏没什么区别,难辨真假。其实春晚上为何不再将这个创意用在主持人上面呢,还挺好玩的。

  @花蜜子:主持人该换一换了,那些老脸看太久了,观众们都有审美疲劳了。我建议起用康熙来了御用助理主持陈汉典,搭档快乐大本营(微博)当家花旦谢娜念贺电。

  @拼搏号:我还挺怀念赵忠祥老师的,他现在在其他娱乐节目中穿得那么花哨,如果主持一场春晚,我一定看。

  @人间有爱:周立波与郭德纲同台绝对有噱头,其实两人从来没有同台在大型晚会上露过面,如果在一起出现,绝对有火花。

  小品:张涵予(微博)和郭德纲表演《水浒外传》

  @事业得爱:依我看,还是不要让赵本山上了,都好几年了,从这几年他的小品质量来看确实已经很羸弱了,一年不如一年。本山老师给别人留条活路吧!看了张涵予和郭德纲在《今夜有戏》中表演的一段高俅招安宋江等梁山好汉的场景,笑点不少,稍加改动,完全可以上春晚。

  @浩岷:多年前我们知道了《超生游击队》这个小品,如今海南岛、少林寺、北戴河、吐鲁番这四个孩子应该20多岁了吧。我们的两个奶爸奶妈应该步入中老年了吧,我很想知道如今这几个娃娃和老人有多少欢乐能带给我们呢。期待20多年后的《超生游击队续集》出现在2012央视春晚,希望在春晚的舞台上还能再次看到宋丹丹(微博)和蔡明(微博)老师就已足矣。 

  相声:非常想听郭德纲

  @转身-遗忘777:我们很多80后90后基本上到春晚看到相声就调台,但是自从在《我要上春晚》看到李鸣宇,觉得相声不仅仅局限于大褂和话筒啊!它还可以利用一些可以利用的!太棒了!记得董卿姐以前说过李鸣宇一句“80后说相声,说80后相声”。李鸣宇加油啊,春晚等着你! 

  @李思明:许多网友力荐郭德纲上春晚,我也是同感。郭德纲的段子轻松、写实、搞笑,不像有些演员的相声挠痒痒都挠不笑,时下的一些现象也讽刺得不痛不痒。

  歌舞:hold姐来段独舞

  @渺渺:请hold姐来段独舞。画着那种烟熏妆绝对能够吸引眼球,收视率节节攀高。

  @照东港赵世杰:这个节目上春晚绝对震撼轰动,周杰伦、王力宏(微博)、莫文蔚(微博)、刘若英(微博)、吴克群(微博)、孙楠(微博)、田馥甄、江映蓉(微博)、张杰(微博)一起上春晚唱歌。

  @只爱F4:吴建豪(微博)爆F4有望重组,朱孝天(微博)经纪人说,4人都有合体默契,当时为了春晚,4人的经纪人至少开了5次会,现在等的是一个机会,“没有具体计划,就看有无邀约方提出合适的构想。”

  想看到的创新节目

  @杰少爷:春晚不要只是唱歌跳舞玩魔术了,弄一下创新节目嘛,比如沙画、水影画、民族器乐表演等,这些都是我们想看到的。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