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做客《非常静距离》 《水浒》被删戏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李静曝光严宽儿时靓照 李静曝光严宽儿时靓照
严宽白色西装帅气 严宽白色西装帅气
严宽献唱 严宽献唱
严宽秀画功 严宽秀画功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主角之一燕青的扮演者严宽(微博)近日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微博)畅谈戏里燕青和戏外严宽,,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谈到剧中被删戏份,严宽难掩心中遗憾。节目录制开始时,严宽口含一枝桃花上场送给主持人李静,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让节目录制一开始就充满轻松的气氛。

  新《水浒》被删戏份很遗憾

  严宽参加《非常静距离》节目录制时,白色西装帅气亮相,而严宽口含桃花赠送李静的出场,实际上是模仿新《水浒传》拍摄中严宽青楼刺探消息,身陷“桃花阵”的一个桥段,结果桃花的李静也练练称赞严宽当时风流倜傥的气质。谈到这段戏份,严宽称,自己很喜欢这一部分,青楼刺探消息表现出燕青的才干与能力,而其中燕青与歌姬共舞、吹箫相和的情景让这个风流潇洒的燕青更具魅力,但是很遗憾因为剧情需要,这段戏在剪辑的时候被删掉了。

  现场秀严宽儿时靓照  天生帅哥潜质

  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李静通过大屏幕曝光了严宽小时候的照片,引发现场粉丝一阵惊呼。严宽小时候的眼睛便炯炯有神,也没有同龄其他孩子对镜头的恐惧,李静大赞严宽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气场,天生就有帅哥的潜质。

  当日台下还聚集了大量严宽的忠实粉丝,并为严宽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严宽作为回馈也为粉丝当场献唱,并耐心为粉丝签名。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