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幸福出发》李双江现身助阵“民间李双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双江出现 李双江出现
《向幸福出发》李双江现身助阵“民间李双江” 《向幸福出发》李双江现身助阵“民间李双江”

  新浪娱乐讯 CCTV综艺频道大型互动点歌栏目《向幸福出发》,自3月21日开播以来,节目的真实故事和真情实感如预期一样,感动到了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通过委托人的“唱”和“讲”,以歌声传情,深入了解老百姓的真实生活,紧贴老百姓的内心世界。9月13日至9月18日每晚20:30分,《向幸福出发》第五季温馨“出炉”。本季融入草根红人背后的故事、大牌明星为普通百姓圆梦、让平凡的坚守创造奇迹”的“感动人物”。他们用朴实的歌声表达真挚的情感,突出“感动温暖人生,爱心创造幸福”的主题。

  有“模”有“样”三十年 感谢偶像把歌唱

  来自天津的程维凯自小崇拜歌唱家李双江老师,学习模仿李双江老师唱歌已有三十个年头,从声音、外型到演唱技巧,甚至连唱歌时的表情手势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身边的朋友送给程维凯一个“民间李双江”的称号。热爱生活的程维凯虽然经历下岗的失意,但他很快就从歌声中找回了自信,不仅重新再就业,还把歌声中的自信传递给他人。机缘巧合下程维凯还得到过李双江老师的一些真传。为此,他特地来到《向幸福出发》想要感谢并祝福自己的偶像老师。程维凯对李双江老师一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然而李双江的突然到访,让程维凯惊喜不已,他终于有机会能一圆和李双江老师同台唱歌的梦想,接下来节目现场还会有怎样的惊喜陆续登场呢?

  戎装献祖国 孝女报亲恩明星来助阵

  百善孝为先,来自江西的巫小华女士,是一位平凡的退休女教师,然而她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身世。巫女士在3岁那年,生父母把她过继给了现在的养父甘老先生。养父是一名老兵,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而今当年从军时的老军装、战友合影、军功章等老物件是他一生最珍贵的财富。戎马一生的养父用“红色传递”爱国情怀,他的思想也影响了下一代人,巫小华一家每天都会听甘老先生讲过去的故事、听汤灿的歌曲《祝福祖国》。每当音乐响起,养父都会激动地热泪盈眶。今年正是甘老先生81岁大寿,巫女士带着养父母来到《向幸福出发》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也在现场为老人家祝寿。一首优扬的《祝福祖国》歌声响起,明星汤灿的“神秘出现”,让甘老先生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也让全场观众惊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