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登陆四卫视 柳云龙张嘉译玩杀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柳云龙《告密者》剧照 柳云龙《告密者》剧照
张嘉译 张嘉译
张嘉译和柳云龙 张嘉译和柳云龙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刘进执导,柳云龙、张嘉译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即将于9月12日登陆广东(微博)、云南(微博)、江西(微博)、安徽(微博)四大卫视,为观众献上一份荧屏中秋大礼。剧中,柳云龙与张嘉译大玩杀人游戏,上演精彩的心理暗战大决斗。

  剧情毛骨悚然  主角生死较量

  与其他谍战戏不同的是,《告密者》从特殊的方面讲述一个神秘的侦破悬疑故事。剧中阴森的气氛和诡异的杀人手法令人毛骨悚然。从“煮人骨”、“尸解推理”到 “莆田割喉法”无不令人发指。故事以20世纪50年代为时间背景,讲述了以柳云龙扮演的 “龙飞”从发现哭墙中的五具无头尸体开始,到找出出卖地下党领导人的“告密者”的精彩推理。在片中,饰演公安“龙飞”的柳云龙与饰演嗜血恶魔“杜盛奎”的张嘉译大玩心理游戏,开始了一场生死大较量。

  张嘉译塑国版“汉尼拔”

  说起这部《告密者》,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反一号“杜盛奎”的张嘉译,他所饰演过的角色几乎家喻户晓,这次也不例外,他凭借《告密者》再一次成为荧屏的风云人物。柳云龙表示“在这部戏中我会展现绵软的、以柔克刚的一面,因为我是刑侦人员。张嘉译可以大吼大叫,但我应该是不怒自威的。”但张嘉译却将这个角色称之为“很新鲜、很刺激,是一个绝顶聪明的角色,亦正亦邪,有点儿像《沉默的羔羊》中的汉尼拔,甚至让人很敬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