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保剑锋葛欣《智取华山》共谱红色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09  新浪娱乐微博
葛欣《智取华山》定妆照 葛欣《智取华山》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何文凉执导,刘涛,保剑锋、葛欣、徐雷智加盟的30集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智取华山传奇》在名岳华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热拍。其中典范旗下艺人、国内优秀青年女演员葛欣,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举足轻重名叫雪竹的戏曲名伶,并曝光了相关定妆照。

  《智取华山》改编自建国初经典红色电影《智取华山》,讲述了解放初期,以李匪为首的国民党残留势力在华阴县城负隅顽抗,溃退华山后,妄图鱼死网破,以杀害数百人质和毁掉华山文物古迹来要挟我军。我八路军勇士与其斗智斗勇,百般周旋,最后军民齐心协力,成功解放人质,拯救文物的故事。

  曝光的葛欣定妆照中,葛欣身穿旗袍,将烽烟世代的戏曲名伶雪竹立体地呈现出来。尤其是定妆照上,葛欣那坚定而又比较哀怨的眼神,更是楚楚惹人。据葛欣透露,他所饰演的雪竹身世凄楚,一生都辗转在两个男人之间。这些都可从定妆照上哀怨的眼神上得到一定体现。

  在被采访时,葛欣表示《智取华山》中雪竹和她前几部戏中饰演的角色都属于“苦情”角色。比如和聂远、陶飞霏合作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自己饰演的名门闺秀娄雅华,也是相当苦情。而此次,再次出演一个战火苦情女子,葛欣坦言自己并没有什么太大压力。即使有,也可以通过和何文凉导演及保剑锋、刘涛等优秀演员商量切磋来缓解压力。说完,葛欣还特别强调道:“能和保剑锋、刘涛这样优秀的演员一起参演《智取华山》,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难得历练机会。当问及在具体拍摄中,是否会与保剑锋、刘涛有大量对手戏的时候,葛欣笑着回答道:“由于保密需要,这些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据悉,葛欣在典范巨资制作的大型历史剧《传奇》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葛欣饰演的毕氏知恩图报、深明大义,并饱经战乱之苦,且是李冰(刘奕君饰)与秦昭襄王(马德钟饰)的生身之母。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