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将登央视 田岷成央视荧屏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剧照全家福 《夏妍的秋天》剧照全家福
田岷高贵典雅时尚造型 田岷高贵典雅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沈好放执导,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田岷、张默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2011年在央视主打红色经典剧的情况下,田岷主演的两部大戏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相继登陆央视,这是前所未有的,显然田岷成为了央视荧屏的宠儿。

  田岷成功转型时尚辣妈

  《夏妍的秋天》讲述主人公夏妍(李念饰)在所住15号大院传出拆迁风声之后,事业、爱情、生活被完全打乱,与失业男友秋天(印小天饰)上演一段几分几合的无房之恋。而田岷在此剧中成功转型时尚辣妈,田岷饰演的秋天妈,酸中起腻,甜中泛辣,让李念这位“准儿媳”迟迟进不了家门。加之与王丽云在剧中饰演二舅妈的争斗,将李念和印小天的“无房之恋”催化的火爆异常。

  从新曝出的片花来看,两亲家的矛盾也确实火爆。在剧中,秋天妈与夏妍的二舅妈相互吐槽,毫不相让,不顾秋天和夏妍的劝阻大大出手,让场面一度失控,这个场面很好的影射了“裸婚一族”生活矛盾,极具现实意义。同时,秋天妈这个恶婆婆的深刻塑造也演得入木三分,极尽泼辣。

  田岷玩穿越挑战婆婆角色

  在《夏妍的秋天》的发布会上,田岷自爆还没做过媳妇就直接“穿越”成婆婆了。在剧中,饰演秋天妈角色的田岷在现实中并不是婆婆,而是单身一人。片花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史上最年轻漂亮的婆婆,更有网友表示田岷完全可以与王丽云饰演母女。

  在《夏妍的秋天》的拍摄过程中,田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对于一个没有切实生活体验的人,却塑造了一个“恶婆婆”的形象,难度可想而知,但田岷凭借着二十多年的演戏经验,加上对新时代女性的深刻理解,对角色进行了的精准定位。田岷出色的演绎则让人感到惊喜的同时,又不得不称赞她深厚的表演功底,不愧是老戏骨。

  田岷获制片人严从华赞美

  《夏妍的秋天》是田岷继6月《永远的忠诚》以来第二部登陆央视的大戏,当初田岷是同一时间拍摄的《永远的忠诚》、《夏妍的秋天》。在田岷的不断努力下,《永远的忠诚》在众多红色经典中突出重围,取得全国电视剧黄金时段收视第一名成绩,制作人严从华对田岷在该剧中表现不吝溢美之词,他在微博上评价道:“全国收视第一与田岷的努力分不开的”。

  据悉,田岷在拍摄《永远的忠诚》的时候吃尽了苦头,蚊虫叮咬、无处上厕所,这都不算什么,最苦的就是,冬戏夏拍。当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赤裸上半身工作的时候,田岷却要在夏天顶着40多度的高温穿上棉袄进行拍摄。拍摄过程中,剧组几个年轻的女演员因受不了高温中暑,当场晕倒在地,而田岷凭借着自己的坚强信念和长期在摄制组的磨炼,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无论从收视率来讲,还是制作人的赞美来说,这一切都让田岷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