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李师师美艳出场 安以轩巾帼不让须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安以轩饰演李师师 安以轩饰演李师师
李师师惹人怜爱 李师师惹人怜爱
李师师与燕青 李师师与燕青
安以轩剧照 安以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的新版《水浒传》中,号称《水浒》第一美人的李师师戏码上映。《水浒》中女性角色不多但是各个都个性鲜明,由安以轩(微博)饰演的李师师可谓是稳坐“头把交椅”。

  色艺双绝的李师师无论是从大义讲上还是个人情怀上讲,无疑都是满足了一个男人心中对绝世好女人的遐想。片中表现的那些所谓的暧昧恰恰是人共有的本性,男未婚女未嫁又都是俊男美女怎么可能不惺惺相惜。但是李师师经过整体权衡,却和燕青拜天拜地认干亲,这是种识大体明大义舍小我而利众人的精神。其实二人拜天地的同时也许两人心中就已经认定对方就是自己未来精神上的另一半,虽然有“肌肤之亲”但是却不越雷池半步,二人用这种精神柏拉图的形式坚持着彼此对自己本心的信仰。这样有情有义又美貌绝伦的女子绝对称得上巾帼,巾帼不让须眉在梁山好汉中她也算得上最佳绿叶了,安以轩版的李师师无疑是《水浒》众多个性鲜明的女性角色中绝对的“头把交椅”。

  安以轩的塑造是可圈可点的,将该人物的弱小外表下却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虽然是丰姿艳容,体柔神媚的名伎但同时又是慷慨仗义的“飞将军”刻画的入目三分,而那种纤手握丝带一曲定龙魂的强大气场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