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幸福》将收官 林园黄轩圆满牵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林园黄轩剧中牵手 林园黄轩剧中牵手
林园婚纱照 林园婚纱照
黄轩林园剧照 黄轩林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聚王刚、刘佳、李明启(微博)、李建义、黄轩(微博)、林园(微博)等老中青三代演员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收官,剧中以独特的情感视角反映了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一直引起了观众热议。新生代女演员林园在剧中也和黄轩圆满牵手,演绎了一段属于年轻人自己的幸福。

  剧中林园饰演的汪会会是小学教师,规矩正统的她对与“嬉皮士”风格装扮的严晓磊并无好感,黄轩先是使劲浑身解数追到自己的爱人,随后又要面对包括来自双方家长和老人的多重考验。最终两位年轻人牵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对于林园来说,汪会会的性格跟自己如出一辙,也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女孩。一个成功的镜头的背后,可能会有N次的重复试镜,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眼神都必须呈现给观众唯美的画面。(文/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