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戏骨扎堆斗法《大地情深》 母亲军团超强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大地情深大图 大地情深大图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地情深》近日曝出演员阵容。宋春丽、陈谨、冯宪珍、潘虹、奚美娟、斯琴高娃、刘佳、刘莉莉、大宋佳等演员齐登场。

  这部由曲丽君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大地情深》讲述的是一个原本平静的小农村在战火洗礼下所掀起的重重波澜,通过描写一群近代社会典型的多子女家庭的母亲形象和子女间国仇家恨的纠葛,以一波三折的剧情来刻画当人性与母性遭遇战争时所迸发的伟大光芒,是一部以小见大的“草根史诗”。能够集结到这样一个超豪华阵容,使得这些征战多年的荧幕常青树甘愿集体贡献出宝贵的档期化身灰头土脸的农村妇女,可见剧本是有多吸引人,故事是有多强大!

  《大地情深》定于9月10日开机,将历经4个多月拍摄,辗转北京、上海、山东三地。想了解这一众老戏骨一起飚戏的盛况么?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