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台中秋晚会选择多 湖南卫视特色自制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5:50  生活新报微博

  中秋快到了,各大电视台已经提前打起了宣传战,以求吸引观众视线。老大哥央视今年规模最大,综艺先锋湖南卫视(微博)依旧热捧自家偶像,安徽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微博)则玩起了数星星的游戏,黑龙江卫视另辟蹊径,找赵家班撑场,相信可以分流不少北方观众。

  央视:规模拼出位

  播出时间:9月12日20:00

  央视一直以来都有成功举办中秋晚会的经验,此次晚会选择在广东江门。对于这一选择,央视负责人表示是看中了江门浓郁的侨乡特色,符合“全球华人共仰明月”的主题。为了融合江门特色,晚会将出现《月印故土》、《月系亲缘》、《月满华夏》三个篇章,在《月印故土》中,晚会将采用粤语老歌彰显浓郁的怀旧色彩,唤起一代海内外观众的记忆。刘欢、毛阿敏、那英(微博)、田震(微博)、费玉清、费翔、容祖儿(微博)等将会出现在晚会的舞台上。据了解,除了在表演方面下工夫外,今年央视的中秋晚会可能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中秋晚会,观众预计超过18000人。

  黑龙江卫视:主打赵家班

  播出时间:9月12日21:55

  黑龙江卫视将现场直播一台“特别”晚会,这就是在本山传媒总部举办的“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黑龙江卫视中秋晚会。届时,赵本山将率领观众熟悉的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等众多弟子与现场近500位玉树灾区学生共度佳节。当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赵本山亲自上场表演节目,“唱出对这些学生们的殷殷关切之情”。而小沈阳将一连表演两个节目,除了高歌一首《大笑江湖》主题曲外,还将和学生代表普措达杰互动表演。王小利,蔡维利,唐鉴军(微博)等人将临时客串成孩子们的辅导员,他们将现场教学生们表演二人转。

  安徽卫视:快来数星星

  播出时间:9月12日19:30

  日前,安徽卫视在京录制“月宴千里 爱传万家2011豫约十年中秋晚会”,近百名明星到场助阵。晚会将以《鲁豫有约》十周年的形式与观众见面,鲁豫更亲自发短信邀约明星。晚会中,新版《水浒传》中的“扈三娘”刘筱筱、“燕青”严宽(微博)、“张青”张晓晨(微博),和新版《还珠格格》男女主演李晟、张睿(微博),而黄海波(微博)、范明、王学兵(微博)夫妇、张铁林、张信哲等明星也亮相助阵。此外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的三代帅哥主演明道(微博)、李易峰、吴建飞(微博)也将齐齐到场。

  东方卫视:明星玩混搭

  播出时间:9月12日20:00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突出了“月圆东方”的主题,作为“洋气”的卫视之一,晚会邀请港台艺人加盟,“小哥”费玉清和台湾歌手温岚(微博)将亮相晚会,届时费玉清和主持人周瑾(微博),分别在两个演播室通过连线共同演绎经典老歌《一帘幽梦》,这种“隔空对唱”令人期待。从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走出的各路“草根明星”也将回来撑场,菜花甜妈将唱英文歌,蔡岫勍将带来经典老歌。此外,为了烘托整个晚会气氛,到时不仅有明星的混搭合作表演,更有来自乌镇、苏州、杭州的精彩外景连线。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多

  播出时间:9月12日20:20

  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更突出了“自家”特色。主持人合作方面,李湘(微博)将携手汪涵回归,而在嘉宾的选择中,目前热播剧新《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麦迪娜、快男李玮、《步步惊心》中扮演十福晋的刘雨欣(微博)、《舞动奇迹》走出的金晨、本届“快女”王艺洁都将有精彩表演,因一曲《忐忑》让观众惊艳不已的老年合唱团更将挑战LadyGaga的歌曲,都是自家班底。据悉,此次晚会导演组曾是往届“快男”和《舞动奇迹》的团队,选择“快男快女”再加上热播剧的演员,并不奇怪。

  本报记者李青青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