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赴《鲁豫有约》盛典 变身“希腊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吴建飞希腊王子造型 吴建飞希腊王子造型
吴建飞手拿漫画像 吴建飞手拿漫画像
吴建飞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为了庆祝《鲁豫有约》走过十年,同时也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9月12日中秋节当晚,一台名为“月宴千里 爱传万家”2011豫约十年的晚会将在安徽卫视(微博)播出,晚会云集了上百位明星,其中偶像吴建飞(微博)也以“希腊王子”造型亮相,并演唱了《爱似水仙》。

  在当天的录制中,为了能为演出做更充分的准备,吴建飞特意比预计时间提前到达现场。吴建飞在晚会中是以“希腊王子”的造型出现,因此不论是服装还是化妆都很复杂,尤其是别在头两边的金色树叶,需要用细细的头卡卡住,而吴建飞的头发比较短,所以别这些树叶的时候是很疼的,但是吴建飞一直非常配合,还与化妆师、服装师开玩笑、聊天,在造型结束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抢着和吴建飞合影,并称赞他是一位非常有亲和力,也非常有专业态度的艺人。正式录制开始时,走上舞台的吴建飞还是保持着最佳的状态,和导演及舞蹈老师沟通,用了不到20分钟就顺利完成了录制。

  据了解,此次吴建飞是受到鲁豫本人和安徽卫视的邀请,特意从上海赶到北京参加晚会录制的。作为内地最有人气的优质偶像和花样美男,吴建飞在影视歌及广告代言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已经成为了最受导演及广告商欢迎的内地男艺人之一,更被媒体冠上了“小金城武”的称号。而由吴建飞主演的年度喜剧大片《河东狮吼2》和偶像剧《幸福三颗星》都已杀青,吴建飞在这两部作品中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一致认可。在晚会中,帅气的”希腊王子“吴建飞将和一群古希腊美女一起演绎一段动人的古希腊爱情故事,并将演唱爱情歌曲《爱似水仙》。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