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央一将开播 丁柳元三部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大片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大片
《一世牵挂》丁柳元剧照 《一世牵挂》丁柳元剧照
《夏妍的秋天》丁柳元李念职场交锋 《夏妍的秋天》丁柳元李念职场交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大星光集团独资投拍,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演员丁柳元、李念、印小天等主演的都市住房民生大戏,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开播预热,演员丁柳元饰演的武京秋职场女杰范十足,不仅对下属李念眉毛横立,戏里跟另一半高曙光也相互较劲!

  抬杠准妈妈李念  新剧主打都市情

  《夏妍的秋天》中丁柳元塑造的职场女强人武京秋的形象,令人又爱又恨。几度与李念饰演的夏妍时时针锋相对,处处苛刻刁钻,时而深眸锁隐情,时而怒目露狰狞。不过这个混迹在男人堆儿里的女人,到底还是柔软心肠,内心自我矛盾的间隙也对下属关怀有加。

  2011年可谓是演员丁柳元最为忙碌却又最欣喜的一年,在北大星光集团打造的电视剧《江姐》的收视恒温中,丁柳元连续接拍了多部不同人物风格,和背景题材的影视作品,电影版江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9月即将全国上映,再续革命缘;与郭涛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节振国传奇》也顺利收尾,深受抗日英雄节振国家人嘱托出演此角色,丁柳元更加苛严于己;备受瞩目的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颠覆性的造型令她又一次成功转舵!

  随着《夏妍的秋天》央视开播的消息爆出,丁柳元的多部戏竟意外搭伙出镜。9月9日河北地面台已经拉着《和婆婆一起出嫁》分撒燕赵,9月11日《夏妍的秋天》央一全国首播蔓延整个金秋,9月13日《一世牵挂》东三省各卫视连手齐播,960万平方公里到处可见丁柳元的银屏倩影!

  时尚不是少数人的游戏  丁柳元写真大片出炉

  丁柳元是圈内少有的另类女演员,不靠蓄意炒作、不走虚浮捷径、不为现实折腰。很多粉丝对于丁柳元的追从并不只是表象,深受各个层面观众喜爱的她,对生活的态度积极、行事低调,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近日丁柳元在朋友和粉丝的强烈建议下,拍摄了一组自她出道以来,造型罕见的时尚写真大片。

  几乎常年荡在戏上的丁柳元,很少有时间接受写真拍摄的邀请,这一次的另类多变风格,使喜爱她的观众和粉丝,有了更加直观了解和欣赏她的机会,眉眼间似乎跳跃出她曾经塑造的各类人物缩影,伴随着三戏连环开播,且相互之间巧合的都相差2天的机缘,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看好戏也要搭配出不漏缺的菜单了!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