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向上》欧弟遭“马赛克” 节目组不便回应

《天天向上》欧弟遭“马赛克”节目组不便回应
欧弟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洋)尽管“限娱令”的正式文件还未下达到各家卫视,但是卫视方面已经或多或少受到了相关的影响,尤其是以娱乐节目擅长的湖南卫视(微博),昨晚,不少观众发现,《天天向上》中的主持人欧弟(微博)的镜头竟然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昨晚不少观众将频道锁定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意外发现该栏目的台湾地区主持人欧弟果然“消失”,在节目中播放的一些之前早已录制好的片段中,观众也发现只要有欧弟的镜头要么其脸部都被打上马赛克,要么就是镜头被剪切掉。

  此前关于欧弟因为“限娱令”的影响将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的传闻,湖南卫视并未有过正面的回应。不过昨日欧弟的镜头竟被打上马赛克,也让网友感叹可能一切的传闻都是真的。然而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天天向上》的宣传人员,对方却表示这个不太方便说什么。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