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亮相时尚庆典秀香肩 称演秋瑾也是一种胆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2:42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半露香肩 黄奕半露香肩
黄奕、黄渤与时尚高层合影 黄奕、黄渤与时尚高层合影
黄奕陆毅与时尚高层交流 黄奕陆毅与时尚高层交流
黄奕晚宴就座 黄奕晚宴就座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晚,时尚传媒集团18周年庆典在北京开启。现场群星璀璨,蒋雯丽、黄奕(微博)、陆毅(微博)、黄渤(微博)、陆毅﹑李晨(微博)﹑袁泉﹑苗圃﹑李光洁(微博)等众星盛装亮相,助阵庆典。黄奕以一身斜肩印花长裙惊艳全场,并与黄渤一起宣读时尚宣言——胆识。在采访中黄奕表示,“出演秋瑾这样的历史人物也是一种胆识”。

  黄奕、黄渤“双黄”宣言时尚胆识

  当晚,黄奕一袭浅色印花长裙亮相,斜肩设计香肩半露,端庄素雅,稳重大气,与某集团董事长一同走过红毯,出场便成为媒体镜头焦点。庆典仪式上,黄奕、黄渤两位明星双双上台,宣读两人的时尚宣言,“胆识:永远领先一小步,不断超越,不断向前,是时尚成功道路上独有的步伐。”二人谈到对于时尚领域胆识的理解时表示,胆识是一种积蓄、沉淀、力量,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时尚基因,牵引着时尚不断成为开拓者、创造者、引领者; 观之有度,思之有道,言之有识,行之有效。此为时尚之胆识;气度决定胆识,决策时的胆量和执行时的智慧,时尚人言谈间皆是如此。以小人物角色成名的黄渤自然少不了在台上放送幽默细胞,自我调侃道:“我能够跟黄奕站在同一个台上也是一种胆识”

  黄奕:演秋瑾也是一种胆识

  近段时间以来,黄奕作品不断,一个暑期档黄奕主演的两部热映大片《财神客栈》轻松破亿,金融题材警匪大作《窃听风云2(微博)》内地票房早已突破2亿,香港票房也轻松三连冠,破2千万。黄奕即将上映的下一部作品将是以中国巾帼英雄秋瑾为主角的传记体影片《竞雄女侠·秋瑾》,黄奕俨然成了内地电影界的“劳模”。

  在采访中,黄奕表达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同时也用自身去解释胆识,“出演秋瑾这样的历史人物也是一种胆识。”为了能将秋瑾这个人物演得更加真实、丰满,黄奕不仅在片场苦练功夫,舞刀、弄枪、骑马必须样样精通,在休息的时候黄奕也会捧起书本研究秋瑾其人。

  2011年,黄奕迎来了大爆发,一年9部大作推出,从年初的《一路有你》,到《宅男总动员》、《歼十出击》,暑期档《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两部大片热映反响强烈,即将于下半年上映的《竞雄女侠·秋瑾》、《东成西就2011》、《神奇》、《高海拔之恋2》,让黄奕成为了2011年内地电影界产量最高的女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