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开播在即 聚焦“白骨精”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3:32  新浪娱乐微博
丁柳元冷静眼神尽显“白骨精”风范 丁柳元冷静眼神尽显“白骨精”风范
丁柳元(左)高曙光在发布会现场 丁柳元(左)高曙光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丁柳元(微博)、高曙光(微博)等人主演的民生情感大戏《夏妍的秋天》召开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剧中,丁柳元和高曙光两人所扮演的角色之间关系暧昧不清,令现场观众热议纷纷。

  在剧中,一向在荧屏上“正气凛然”的丁柳元本次一反常态,饰演起了老谋深算的职场女强人武京秋,与高曙光所饰演的地产商李羽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然而一切并不会如童话般一帆风顺,两人曾经的感情因为事业的交叉点而被推至夹缝。独立的性格、清晰的是非观、面对困境的坦然以及她对原则和尊严始终如一的坚持,使得坚强的武京秋成为令人既佩服又感慨的新时代“白骨精”。

  在“世界上令女人高兴的事”排行榜中,高薪必定排在很靠前的位置。但能不能排爱情之前呢?白骨精的第一反应都是说不能,大多数职场白领宁可选择高薪——因为金钱的主宰者往往是爱情游戏规则的制定者……这话过去常被男人说:没有追不到的女人。现在可不一样,白骨精们自己选择居住的方式,穿衣的方式,说话的方式,眼神镇定的为自己负责和买单。男人不必要觉得没面子,因为“白骨精”根本没有朝那个方向去想。

  赚钱是一种能力,能够在职场力挣到高薪的女人中没有草包。一个可以随时在和男人的对话中擦出火花的女人,一定让男人刮目相看,普通的美女未必有这个杀伤力。白骨精们必定忙碌,没有时间和男人为一点小事耿耿于怀,不会一天打十几个个电话询问对方在哪里,在做什么。在男人眼里,与她们的沟通更简单直接有效。很多与白骨精交往过的男人都很习惯这一点:她们没有那么烦。

  武京秋独立自信的价值观,体现在她对原则问题的不妥协、对尊严的维护以及清晰的是非观。相信坊间更多观众一定不乏对“白骨精”武京秋这个角色的喜爱。9月11日,《夏妍的秋天》将在央视一套开播,看丁柳元变身职场强人,聚焦“白骨精”爱情观! fen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