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中秋前开播 丁柳元与李念抢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夏妍的秋天》李念丁柳元“笑里藏刀” 《夏妍的秋天》李念丁柳元“笑里藏刀”
李念戏中与高曙光关系暧昧 李念戏中与高曙光关系暧昧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共同出品,中共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2011最新都市住房题材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晚央视一套隆重开播。时值9月12日的传统中秋佳节,这部热议已久的贴近百姓生活、直击平民住房问题电视剧,将为全国观众献上一份月满团圆的贺礼!

  该剧出品人倪鹰表示,《夏妍的秋天》应景传统中秋佳节,剧中人物多以现实中的小人物为原型,白领、打工族、北漂客形形色色一群平民百姓的拼搏奋斗过程,在整个特别的时间里,以诙谐和真实的表现手法,展现人性的底层光辉,更为在这个节日里流离在外,不能回家团圆的人们带来一份意外惊喜!

  准妈妈李念(微博)婚前“定情戏”  老公曾探班

  近日“房戏女王”李念爆出结婚又怀孕的消息,引起一片哗然,而由她主演的《夏妍的秋天》也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早在这部戏的拍摄阶段,片场就有工作人员知晓李念和自己现在的丈夫感情甜蜜,在空档期也会来片场探班给李念打气。

  直至今年上半年《夏妍的秋天》爆出将要荣登央视的消息,李念的婚讯也不约而至。很多网友也对李念这部“潜伏期”的作品,兴趣盎然,9月11日晚8点,观众就可以一饱李念和老公的“定情戏”,相信可以看出她沉浸在爱情中的甜蜜感!

  演员丁柳元(微博)的转型剧   戏里和李念“抢男人”

  一部同样由北大星光集团重金打造的电视剧《江姐》,令丁柳元塑造的第三代江姐的形象深入民心。这次她出演《夏妍的秋天》里的武京秋,与高曙光(微博)情感纠结复杂,由于李念的出现,引起了一系列矛盾的开端和心理报复。

  军人出身的丁柳元,总是给观众留下英姿飒爽的正派作风。在这部戏里,丁柳元造型主打职场OL风,演绎一个将事业作为生活主线,感情为辅佐剂的强势女人。剧中,丁柳元的气场不仅豪爽逼人,寸步不让,更与李念大战“办公室革命”,同“抢”一个男人。

  整个9月丁柳元的三部不同类型的作品,将和全国观众同时见面。《和婆婆一起出嫁》挑战婆媳关系,《一世牵挂》诠释忍痛失子的母亲,9月11日晚央一黄金档《夏妍的秋天》丁柳元将和众星一起,掀起今秋亲民戏的热浪狂潮!(sunnyJ/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