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武者》云南卫视将播 揭秘熊欣欣成名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8:35  新浪娱乐微博
熊欣欣对话主持人 熊欣欣对话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今晚23点云南卫视(微博)即将播出专题纪录片《影武者-熊欣欣(微博)》,这是国内电视节目第一次系统回顾熊欣欣从“武替”到“动作明星”的成名路。而据策划人张海介绍,《影武者-熊欣欣》是云南卫视这一系列电影明星专题纪录片的开始,随后还有更多的精彩人物专题片陆续播出。

  从《南北少林》开始

  熊欣欣参与替身的首部电影《南北少林》是李连杰(微博)的少林三部曲之一,这部电影由香港辈份最高的动作导演刘家良(微博)执导,集合了当时全国最优秀的武术运动员,可谓是彻底的全武行阵容。初出茅庐的熊欣欣,在如云高手中脱颖而出,自己的替身道路也因为这次工作而越发平坦。

  《黄飞鸿》之后转向幕后

  《黄飞鸿》系列堪称徐克导演的代表作,也是让李连杰演完《少林寺》退隐后的复出之作。这个系列在导演、动作、音乐、摄影等多个领域都得到了金像奖、金马奖的肯定。更是引发清代人物功夫片的热潮!

  鬼脚七这个角色终于让熊欣欣一战成名,也正是因为鬼脚七,熊欣欣的演员生涯越发顺风顺水,《断刀客》、《满汉全席》、《精武门》以及后续的黄飞鸿系列影片中都有他的重要演出。然而,他却在此时做了一个退居幕后的决定。

  《反击王》调教好莱坞明星

  《反击王》由著名动作演员尚格云顿、金球奖影帝米基·洛克以及NBA球星罗德曼联合主演。熊欣欣在片中担任武术指导,电影中并没有再出现西方式的笨拙、缓慢的打斗,整个动作戏已经完全东方化。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