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张默成偷窥哥 周传兮羞愧难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8:38  新浪娱乐微博
张默印小天飚戏火爆 张默印小天飚戏火爆
周传兮惨遭张默偷窥 周传兮惨遭张默偷窥
周传兮饰演小娟质朴纯真 周传兮饰演小娟质朴纯真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的28集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隆重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以老北京大杂院为故事背景,彰显了小人物的多舛的时代命运和多变的生存环境,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席中秋盛宴。

  其中,北大星光新晋女星周传兮(微博)饰演的“小娟”在戏里身居要位,与李念(微博)(微博)印小天(微博)关系特殊。其朴实的个性和充满生活气息的表演,将一个来到大城市的小保姆演绎的活灵活现。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一场情绪戏中,周传兮面对已经小有名气的张默毫不逊色,刀光剑影、火花四溅,两人所到之处精彩不断,给整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据悉,周传兮正在横店拍摄沈好放的最新大作《铁血男儿》,饰演夏明翰的贴身丫鬟荷花,与严宽(微博)、苏青、黄轩等人一道,为我们讲述烈士夏明翰不为人知的革命趣事。不论是小娟的淳朴忠厚,荷花的苦情娇羞,周传兮的表现几番获得导演赞誉。(酉享/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