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看晚会 各有各的味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明晚,一场中秋晚会大战将打响荧屏,央视、天津、河北、安徽、湖北等地卫视推出中秋节晚会,给观众打造了各式各样的电视“盛宴”。

  2011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广东江门举行。届时,全球华人将会在融合了“侨、楼、泉、风”特色的温馨浪漫主题和诗意的舞美中,延续那数千年的中华情缘。容祖儿、费翔、刘欢、费玉清、毛阿敏、那英、田震、林嘉祥等明星已确定加盟。晚会分三个篇章:《月印故土》浓缩桑梓乡情、故园之恋;《月系亲缘》展现血脉亲情、天涯望月;《月满华夏》续写天涯此时、欢乐中华。在《月印故土》中,晚会还将采用一组粤语老歌彰显浓郁的怀旧色彩,唤起一代海内外观众的记忆。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中秋之夜”晚会聚集了赵忠祥、朱明瑛、李玲玉、白凯南等春晚新老常客,主打“穿越怀旧风”。为了配合中秋小假期观众的收看要求,天津卫视还特别编排了名著联播,白天时段《西游记》《水浒传》将会4集播出。晚会上,赵忠祥身穿黑色的中山装,将观众带到20年前的春晚。前一段因为披着婚纱“说唱脸谱”被封为“雷帝祥祥”的赵忠祥,这次将回归观众印象中的沉稳风格。

  河北卫视将播出中秋团圆大型公益新诗会。据了解,这台晚会将通过一系列感人的团圆故事和团圆诗歌,着力打造一台触及现代人心灵的思索型晚会。在表现形式上,晚会将打破传统的诗会模式,融入时尚前卫的演绎形式,用最直接最时尚的诗意表达阐释团圆的真正意义。安徽卫视名为“月宴千里,爱传万家”的中秋晚会,重点突出“《鲁豫有约》十周年”概念,邀请了张信哲、潘玮柏、林志炫、信等。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