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首唱单曲《曾经》 送给“那个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2: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因为有了张柏芝的加盟而备受关注的《舞林大会》第七期录制,粉丝们在苦等2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在节目录制的尾声中,目睹了张柏芝惊艳亮相,见识到了那一曲传说中的单曲《曾经》。

  下午以一身玫红色娃娃装亮相新闻发布会的张柏芝,晚间换了一袭鲜红小礼服,显得十分典雅庄重,而她脚上穿着高达10厘米的超高跟鞋,让纤瘦的身材显得更为弱不禁风。她一上来话不多说,就以一曲全新的《曾经》征服全场。这首歌的旋律简单,歌词十分容易听懂,其中的意味尽在不言中:

  “在你看不见的夜里 听到了谁的哭泣 痛过之后才会清醒 拥抱过更需要勇气   我们的爱不是电影 不需要太过入戏 没有什幺值得委屈 该走的 就让它过去 曾经心有不甘 曾经难免伤心 曾经一起的那些年 都已是曾经 ”

  这样的歌词,句句都会让人联想到她的家庭变故和当下心情,尽管有言在先不谈家事,但当她唱歌完毕,主持人程雷还是忍不住上前直问,《曾经》的含义是什么?张柏芝的回答倒格外爽气:“这首歌说的是,事情要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那个人跟你走过,但是你自己的人生,陪伴你自己走过去才是很重要的”

  程雷步步紧逼追问“那个人”是谁,张柏芝早有心理准备,回答道:“那个人,不是指一个人那么简单,它是人生的每个过程,不管什么流言蜚语,一个人永远只会自己打败自己”而接着她又表态说“我18岁到现在,我跟爸妈说,我已经成为全世界没有人能打败我,只有张柏芝自己独立的一个人了”

  看来张柏芝是有意借《舞林大会》这个舞台,宣布自己的重生和重新出发,当问及为什么选择《舞林大会》时,她坦言,是这个节目里每一位明星不怕失败的精神感动了她。

  在前不久刚刚对外宣布离婚的张柏芝,目前拍戏、录音双轨齐下,大有找回过去,重新出发的决心。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她坦言目前对于人性的感受有了更深一步体会“做人不要欺骗自己,全世界的人骗你都行,但回家不能自己骗自己,做回自己,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都没有关系”,她还用“回到原点”来形容目前的状态,“用爱可以解决一切,用心感受,什么都看得见,曾经发生的没关系,将来的路更重要。”

  从《舞林大会》开播之初,观众们就在不停滚动的宣传片中看到张柏芝喊出节目的口号“让心灵起舞,让梦想高飞”,而在昨天的舞台上,张柏芝更率当日参加舞林大会的全体明星面,宣读舞林明星宣言,在宣读过程中还不忘特别指出:每个人都会做错事,要从错事中得到学习。

  最后,张柏芝在节目口号之后,又自己添加了一句强有力的注解:让心灵起舞,让梦想高飞,让人生活得更精彩!

  经历“曾经”的张柏芝,正以无比倔强的心重新活出精彩。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