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央一开播 “江姐”丁柳元hold住凤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新鲜出炉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新鲜出炉
武京秋在剧中是绝对重要的线索人物 武京秋在剧中是绝对重要的线索人物
捏在职场女魔头手里的小白领“夏妍” 捏在职场女魔头手里的小白领“夏妍”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独资,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李念(微博)、丁柳元(微博)等主演的2011最新民生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将于今晚8点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最近连日赶录通告的主创们虽然疲累,但仍然乐趣十足,就连一向不怎么开玩笑的沈导,在接受访谈的时候戏称:“丁柳元的戏路很宽,能演江姐也能演凤姐”,丁柳元大笑自己hlod不住!

  “职场凤姐”遭调戏 丁柳元大呼hold不住

  丁柳元从北大星光集团投拍电视剧《江姐》的战场,跨越到《夏妍的秋天》中的职场,人物角色虽转换,但气场仍然强大到无懈可击。不仅受到导演的大力赞赏,称丁柳元能够演绎各类人物,包括“凤姐”!不少粉丝信以为真,在看了丁柳元微博转发之后,才发现原来此“凤姐”非彼“凤姐”,而是王熙凤!

  话说回来丁柳元在《夏妍的秋天》中武京秋的性格特点,还真和王熙凤有几许相似,不过这“职场凤姐”的时尚范爆足,最新写真大片大方秀豪乳,惹火身材显露无疑,此番丁柳元的革命转型已然大获全胜!

  《夏妍的秋天》阵容豪华 出品人执笔写词

  据制片方透露,这部戏的片尾曲是由本剧的出品人倪鹰所写,字里行间流淌着普通百姓生活中的心路历程:“我来自乡里,那里有我的父母兄弟,就是隔着十几里,也知道他家朝东朝西,他们姓什么叫什么排行老几,家里养了几头猪,种了几亩地,那日子有些坎坎坷坷,却没有一点神秘……”

  这首《后会有期》将剧中涵盖的现实意义细腻融合,以自述的方式把一个人的成长奋斗史淋漓展现,不仅贴切生活的真实面,更把该剧的主题剖析透彻,让小人物的心声得到大众倾听!(sunnyJ/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