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中秋之夜”王者归来 巨星共度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9:25  新浪娱乐微博
胡可、赵忠祥、刘刚和小颖子 胡可、赵忠祥、刘刚和小颖子
吕良伟再演上海滩 吕良伟再演上海滩
温碧霞 温碧霞
“小哥”费玉清 “小哥”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9月12日晚7点30分将独家呈现“王者归来,中秋之夜”晚会,汇集了费玉清、温碧霞(微博)、吕良伟(微博)、朱明瑛、李玲玉、刘力扬(微博)等明星。从十大巨星模仿秀中脱颖而出的前三甲“王菲”周洋、“刘德华”王广文、“邓丽君”赵红将重新演绎巨星经典歌曲《红豆》《月亮代表我的心》,“刘德华”与神秘嘉宾共同打造音乐剧《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晚会以“穿越怀旧”为主打风格,以“月、情、聚”为段落将古今结合,演绎中国爱情经典故事。赵忠祥(微博)在节目中首次载歌载舞与朱明瑛“回娘家”。

  胡可产后瘦身首度复出携手赵忠祥“谢媒人”

  已经荣升妈妈的胡可(微博)此次携手赵忠祥主持中秋晚会,洋溢着幸福感,她本人表示:天津卫视中秋晚会是我复出后主持的首次晚会,我和天津卫视有很深的渊源,我和沙溢(微博)的相识也得益于最早我主持的一档节目《胡可星感觉》,此次再回到天津有种“回娘家”的感觉。也算是我再次回来感谢我的“媒人”了。

  “小哥”费玉清 反串王菲邓丽君 现场“授课”

  歌坛“常青树”“小哥”费玉清现场再续《传奇》,并在现场身披邓丽君“婚纱”与赵忠祥在节目中上演的“婚纱门”造型如出一辙,而此次不再是京剧腔,“小哥”深情反串邓丽君歌曲,在《王者归来》舞台上两位王菲、邓丽君的的反串模仿者与费玉清同台,小哥现场点评:他们模仿的很不错,其实两位天后的的唱腔非常有特点,都是在收尾处有着独特的处理方法,一听尾音就能分辨出像不像,我的模仿处女秀都留在了天津卫视的中秋晚会上了,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李玲玉、朱明瑛、赵红联手打造“邓丽君演唱会”

  在《王者归来》播出期间,邓丽君模仿专场就曾经创下了全国同时段第一的超高收视,邓丽君是几代人心中偶像,此次中秋晚会伴随着怀旧主题,也上演了一番邓丽君主题模仿主题的较量,老中青三代歌手演绎不同时期邓丽君的代表曲目。李玲玉唤起《粉红色的回忆》,朱明瑛深情演绎《襟裳岬》,《王者归来》季军赵红将带来《月亮代表我的心》,“男版”邓丽君袁凯说出《我只在乎你》表达对邓丽君的喜爱,朱明瑛更是深有感触的说:我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模仿邓丽君的唱腔,那时候国内还没有多少人模仿她,我可以说是“佼佼者”,但是现在看到这么多新人能次惟妙惟肖的演绎邓丽君,真的是让我很意外,感觉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啊!这次晚会就是一个“邓丽君”大汇集啊!

  朱明瑛携手赵忠祥“回娘家” 赵忠祥:感觉又回到了“春晚”

  此次中秋晚会是赵忠祥与朱明瑛20多年后再次重逢,赵忠祥回忆道:在第二届春晚的时候当时就是我主持,朱明瑛唱歌,20年后我们又相遇在这个舞台上,感觉又回到了春晚,勾起来很多的记忆。赵忠祥首度在现场载歌载舞与朱明瑛一起《回娘家》,身穿中山装的赵忠祥手舞足蹈哼出“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尽现孩童般的童真。唱完后赵忠祥露出羞涩的微笑:我唱得不好,我有点后悔当时没学唱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