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中秋悬疑开播 王丽坤柳云龙领衔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刘进执导的反特电视剧《告密者》即将在今晚登陆安徽、广东、江西、云南四大卫视黄金强档。由王丽坤(微博)、柳云龙领衔出演,围绕谁是潜伏在我党内部的特务为线索展开,剧中悬疑层层揭秘。“龙女郎”王丽坤再次与柳云龙合作,出演柳云龙的爱人鸽子。

  《告密者》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建国初期,龙飞(柳云龙饰)接受任务到江南监狱彻查特务案件。曾经一起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革命战友中出现叛徒,为了找出谁是叛徒,龙飞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王丽坤饰演的鸽子失踪了,但是通过龙飞的回忆,慢慢展开鸽子与龙飞相爱的点点滴滴。

  王丽坤打破了人们对特工冷酷无情的印象,在本剧中塑造了一个清秀可人的特工形象。王丽坤坦言,剧中鸽子与龙飞相爱的场景是这部剧中最温馨的时刻,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由于王丽坤饰演的鸽子总是在回忆的时候出现,因此表演的难度很大,而王丽坤对于感情的把握是本剧最大的亮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