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将登陆四大卫视 孟广美变身美女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孟广美化身双面美女间谍 孟广美化身双面美女间谍
孟广美深藏不露有多重身份 孟广美深藏不露有多重身份
孟广美饰演“良家妇女” 孟广美饰演“良家妇女”

  新浪娱乐讯 经典谍战剧《告密者》将于9月12日中秋节登陆广东、安徽、江西、云南四大卫视,汇集了包括柳云龙,孟广美(微博)、张嘉译、王丽坤(微博)、刘牧(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谍战大戏,情节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而来自台湾的实力女星孟广美更是首次颠覆形象,挑战演技,出演双面美女间谍。

  《告密者》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和各地方卫视播出时就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悬念十足,情节匪夷所思,以一种独特的全新线索塑造的谍战剧是看点十足。《告密者》即将登陆四大卫视的黄金档时期,也同时说明了这部戏必然值得期待与收看。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高贵气质的优雅女星孟广美在这部戏中“自毁形象”,出演一位双面派的间谍,并且还以素颜的妆容,在其中扮演贤惠妇女的角色。孟广美在戏中与同样出演反面的张嘉译有许多对手戏,而孟广美高超娴熟的演技,也必然会让观众大喊过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