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收视破表 爆笑风喜登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李念(微博)的临别之作《夏妍的秋天》播放之初便备受关注,电视剧一经播出,网友反响热烈,其小清新的轻喜剧风格颇受追捧。

  爆笑台词登场 “海藻”变“海胆”

  《夏妍的秋天》中,李念婚后的首度亮相技惊四座,一出场就对男友秋天(印小天(微博)饰演)大发雷霆、咄咄逼人,俨然一个野蛮女友;和二舅妈争吵不断,上演一出出自卫反击,又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巧舌如簧、浑身是胆的倔强姑娘,曾经的“海藻”变“海胆”。印小天、午马、王丽云、周传兮(微博)等人的悉数登场,“丑”态百出一勺烩。

  大气的框架,狗血的剧情,爆笑台词字字珠玑:李念浑身别针,苦不堪言,女厕里遭鄙视,脱口而出“用餐愉快”;河东狮吼王丽云拎着烤鸭满处找妈,误闯董家,忽听鹩哥出口成脏“一边呆着去”,林林总总都让观众体会到不一般的民生闹剧。《夏妍的秋天》将众人物的戏谑怒骂简笔勾勒,发挥至极。

  群像搭台唱戏 直击市井百态

  与其他电视剧围绕一条主线不同,《夏妍的秋天》一开始,所有主演统统亮相。一幅现代住房版的“清明上河图”悄然而出。既有祖孙三代蜗居而住的小白领,又有开宝马住别墅的房地产商;既有世世代代居住在四合院的老北京,又有萍水相逢寄人篱下的北飘蚁族;80后的职场心酸,70后的商场争夺,60后的安居乐业都在剧中得以细致描摹,以小见大,直击人生市井百态,观众称“很接地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