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日15时李念印小天《夏妍的秋天》微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印小天戏中自个“受苦” 李念、印小天戏中自个“受苦”

  >>>点击进入微访谈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共同独资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房戏女王”李念(微博)、和硬朗小生印小天(微博)首都联袂主演,2011最新住房民生大戏《夏妍的秋天》,已于中秋前夜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夏妍的秋天》中秋前夜开红门 “海藻”变“咆哮妹”

  继《蜗居》之后,李念就已淡出荧屏,深入简出,复出之心萌动已久,印小天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女才男貌》等作品中,鲜少有幽默诙谐形象,此番两人合作出演苦情无房族,笑料百出极具现实号召力。

  秋天和夏妍这对80后年轻人,在无房无保障的婚前准备中手足无措,两家长辈的差异观念更导致事情复杂难以推进。转折中偶遇种种插曲,前进中遭遇四方阻力,在物质条件薄弱的情况下,能够始终携手自己爱的人,着实需要勇气和意志力的双重考验。不过这对小情侣不但一心向前,更用真心交换真意,成为新一代人在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时的优良榜样。

  此番另类复出,让观众对从前那个性格柔弱脾气拗的“海藻”,有了全新的改观。播出一集之后,就有网友表示这个夏妍要比“海藻”强势,已然是个“咆哮妹”!

  两主演首次露面微访谈  精彩幕后花絮爆不停

  《夏妍的秋天》首播收视开红门,李念和印小天两主演将在9月13日15:00入主新浪微访谈,李念婚后首次以准妈妈身份面对粉丝和观众,印小天受伤之后再度畅谈新角色!双方家长互较高下的“替罪羊”,事业起步难以平衡的“不倒翁”,爱情亲情夹击受挫的“弹力球”……请他们亲口讲述主人公的内心感受!

  15号院拆迁的小道消息爆出,人人为求自保挤破脑袋想计策,老房客,囤房户、二房东、小时工、北漂客、蚁族、小白领,一群老百姓的生活现状被揪出现实,一出因追求幸福而起的闹剧正拉开帷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