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上演“走光秀” 印小天首度创“谐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20:1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印小天上演无房之恋 李念印小天上演无房之恋
李念不招准公婆待见 李念不招准公婆待见
印小天饰演秋天 印小天饰演秋天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热门剧《夏妍的秋天》,9月11日隆重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深度观众民计民生。导演沈好放(微博)表示,《夏妍的秋天》将使中秋佳节“更温暖、更轻松,更热闹”。

  李念(微博)饰演的小白领“夏妍”工作上不顺心不说,生活中也是磕磕碰碰不断,可谓是白领中的“囧囧一族”。戏里的李念倒霉到了极致,好不容易盼来了拜见准公婆的大日子,谁知事端频生,新买的裙子处处开线太不给力,手足无措之间上演了一场“走光秀”。嬉笑之于,李念久未谋面的好身材也让观众大饱眼福。

  印小天(微博)戏中表现十分“喜庆”,时而怒目圆睁,时而嬉皮笑脸,抱着衣不蔽体的女朋友辗转在女厕所间大汗淋漓,还差点被人当做色狼、变态处处惹嫌。“小两口”诙谐幽默的表演,成为本剧开播亮点。

  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让大众熟知并喜欢上了阳光偶像印小天,随后《女才男貌》等多部热播的剧集也让印小天红遍了大江南北。可不为人知的是,《夏妍的秋天》是印小天与名导演沈好放的第二次合作。此次,在《夏妍的秋天》中,印小天首度扮演一个诙谐、幽默的悲催男,家境普通却泡在蜜罐里长大,善良单纯又缺心眼的大男孩。在剧中跟李念扮演的夏妍扮演一对苦命鸳鸯,上演了一幕幕苦不堪言却又啼笑皆非的好戏。   (酉享/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