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新剧化身犀利人妻 李念片场请教“孕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3:00  广州日报
海清新剧化身犀利人妻李念片场请教“孕事”
海清靠一张“刀子嘴”让小三落荒而逃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微博)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滕华涛此番回归大银幕,也得到其荧屏代表作《蜗居》主演班底的鼎力支持——张嘉译扮演白百何的上司“大老王”,海清(微博)则化身“犀利人妻”智斗小三,最近传出孕事的李念(微博)则客串一位大提琴老师。据滕导透露,在拍摄现场,李念没少向白百何请教“孕事”。

  海清塑造的众多媳妇角色给观众留下刁蛮、泼辣的印象。此次加盟《失恋33天》,海清仅靠一张“刀子嘴”就把和他抢老公的小三说得落荒而逃。滕华涛透露,住院待产的海清为了逼退第三者,先后采取了“笑里藏刀”、“指桑骂槐”、“反间计”三种“婚姻保卫兵法”,从容将“婚外恋”扼杀在摇篮之中。

  李念在片中客串女主角黄小仙的大提琴老师。随着近日李念正式宣布即将升级当妈妈,《失恋33天》也将成为其今年最后一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我好强,我非常热爱我的事业。但是我是女人,我更想有个幸福的家庭。”据悉,拍摄《失恋33天》期间,李念在片场没少向辣妈白百何请教“孕事”,但大家一直替她保守秘密。

  张嘉译在片中出演黄小仙公司的老板大老王。在黄小仙刚失恋的日子里用最“残忍”的“以毒攻毒法”给予黄小仙鼓励和关爱,而且是“金句频出”,他不仅把因惨遭闺密撬男友的黄小仙说成“外贸尾单”,还吐槽她是“二百五的脑子加林黛玉的心”。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